EAWLC Frank’s Dialogue with Berlin Fang: Effective Learning in the Age of Surplus/Frank对话方柏林:过剩时代的有效学习

This dialogue will be conducted in Mandarin.  For English introduction please jump to next heading in English.

Frank对话方柏林:过剩时代的有效学习

不用提社交媒体和电子游戏的干扰,单单是丰富的学习资源,各种纷纷涌现的机会,已经让这个年代的人应接不暇,于是我们把这个时代称为过剩时代。如何有效地学习是当下困扰人们的重要问题之一。在美国大学担任教育设计专家的方柏林博士,也是《过剩时代的学习》和《知识不是力量》等专著的作者。机械工程学博士Frank Wang 倡导终身学习,业余时间从事教育专栏写作,对新时代的学习方法和专注力培养等问题非常关注。二位嘉宾将作客东西联学社,就“过剩时代的学习”以及学者专家们倡导的一些新学习方式展开对话与讨论。

欢迎朋友们前来听讲、参与讨论,也欢迎提前将感兴趣的问题发给我们。

Continue reading “EAWLC Frank’s Dialogue with Berlin Fang: Effective Learning in the Age of Surplus/Frank对话方柏林:过剩时代的有效学习”